好久

這裡好久都沒寫了

我都是寫無名比較多

不過還是偶而會來看看

偶而會來寫

真的好久沒寫了

發生了很多的事

我跟他分了

他找我複合

我出車禍

放寒假了

學校都All pass

前陣子做了3份工作

沒讓自己休息

是要忘記他嗎?

還是我真的那麼的缺嗎?

我不知道

也許真的是想要忘了他

所以做了很多的工作

我也認識了一些朋友

不過不是很熟就是了

不過沒關係

朋友就是這樣阿

好多的事情

要一一的說也滿長的

所以就簡單說一下我的近況

最近在當笨蛋

我是笨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pk1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